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烤乳豬變年菜 擔心技術?已八成熟免擔心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7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再11天就除夕了,今天在台北迪化商圈舉辦年貨開賣,除了往年的業者,這次還邀請人氣網路店家到現場擺起「實體攤子」賣年菜,就連懶人年菜都幫您準備好了,加上台北在連續幾天寒流下雨,今天終於回暖放晴,也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往捧場。


年貨大街業者:「來來來,趕快,趕快,蜂蜜菊花茶,看泡冷的、冰的、溫的都可以泡。」

漢方中藥調味的「脆皮烤乳豬」,嗯,這讓我們七老八遠就聞到的烤肉香,原來是它,ㄟ不過說到烤肉,這不是通常中秋節或者平日聚餐才會吃,原來年貨大街也賣,而且這麼大一隻豬,要烤到什麼時候?

烤乳豬業者:「烤乳豬本身我們已經前置作業,已經把它烤到八分熟了,所以其實大家,消費者在烤的時候,不需要太擔心自己的技術好不好。」

強調5分鐘即可食用的年菜,今年還蠻夯的,像這一味「韓式風味」辣炒泡菜年糕,加熱5分鐘就可吃,強調懶人也能出好菜,這頭在賣豬、賣炒年糕,那頭則賣起了牛,小妹妹吃得樣子,讓人看了肚子都餓了。

民眾:「好好吃喔,非常划算,因為肉都很貴啊!正常1克就550(元)啊!」

原來這一區是銅板美食,1克250元的美國牛排切成塊狀後一份賣50元,牛軋糖、韓國炒年糕,台北迪化商圈開賣年貨,今年業者特別邀請8家人氣網路名店,把自己的產品從網路搬到實體年貨大街賣。

業者蕭羽潔:「在我們網路平台上面總共有18200家的店,就推出熱門的年貨商品,那其中我們觀察到加熱型年菜,賣得特別好。」

過去在網路買年菜,雖然可以憑網路評論或口耳相傳來判斷,但是怎麼樣都沒有親自嚐嚐來得好,有準備年菜煩惱的您不妨來瞧瞧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烤乳豬#年貨大街#年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74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