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力少、死角多 賣場防小偷使出渾身解數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4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型賣場裡巡邏人力不夠,或是監視器死角,都容易成為小偷下手目標,賣場內最常發生調包狀況,也就是把高價商品放進低價包裝盒裡,用便宜的價格買到,而賣場防小偷也使出渾身解數,像是3C產品上加裝新型的蜘蛛鎖,只要大力拉或是直接帶出賣場,防盜門就會嗶嗶叫,甚至為了防止商品被掉包,賣場也規定結帳人員必需要把紙箱包裝的產品一一拆開檢查,全力防阻小偷光顧。


這二種都是LED燈泡,左邊單價將近400元,右邊則是170元左右,有民眾就把二款內容物交換調包,用高價換低標,或是把4、5千元的酒拿到隱密的地方,裝進已經倒掉或喝掉的空保特瓶裡,用低價帶出賣場。

拆開化妝品外的塑膠包裝,趁著沒人注意,把化妝品放進私人包包,這些偷東西的行為,都被賣場監視器全程拍下。

賣場人員何思齊:「絕大部份都以高價低標的方式,來矇騙我們的收銀員得逞,這種類似的案件非常的多。」

為了防止小偷常常光顧,大買場也得隨機應變,使出渾身解數來防小偷,像是新型的蜘蛛鎖,前後二個電子扣能夠如同蜘蛛網一樣,把商品四面包住,只要大力拉扯、被剪刀剪斷,或是直接帶出賣場,就會像這樣。

為了防止商品內容物被掉包,紙箱包裝的產品都得要拆開檢查。

賣場人員何思齊:「整箱的東西,我們要求(收銀人員)開箱,然後逐一逐一地檢查,內容物跟外面的包裝是否相同。」

其他防盜方式除了賣場監視器、當發現可疑人物,則使用無線電通知相關人員注意,賣場在打烊前,也會有保全人員對賣場各個死角、可以藏人的地方一一搜查,甚至還有慣竊名單、小偷特徵的手冊,讓抓住小偷的機會,幾乎百分百,畢竟加裝防盜鎖扣,只防君子不防小人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防竊#小偷#大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5

0.0324

0.1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