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過不去嗎?擋公車不移走 男嗆公車技術差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4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真的是好囂張,擋住公車去路竟然還嗆司機技術差!基隆一名男子吃路邊攤,把車違規停在道路旁,阻擋公車行駛,之後不但不把車移開,還囂張嗆公車司機「這樣開不過去嗎?」,雙方僵持不下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,這名違停駕駛也被開單罰款。


堵堵堵,小小路上公車前不得後不能,原來都是因為這輛休旅車違規停在路旁。這時候違停駕駛走出來,但他可不是想要乖乖移車子,不移車來嗆聲,說公車司機技術差,不挪就是不挪,違停駕駛、公車司機僵持10分鐘,雙方都不肯妥協。

麵攤老闆vs.記者:「(違停駕駛說)他這樣可以過,那邊(公車司機)是說,有一點是說,那一台(違停車)為什麼不開走,開走就可以過了。兩方面就僵持不下就對了?對。」

3日晚上7點,攤販用餐人潮多,公車、汽車都停在路邊,休旅車駕駛認為,公車只要往左開一點就過得去,但是公車司機覺得,你就是違停,最後只好請來警察大人平息糾紛,違停車輛才先把車移走。

信六派出所主管劉文浩:「駕駛惡意擋公車的話,我們可以把他告發取締,就是舉發罰新台幣900元。」

公車上還有乘客,卻跟著等了10分鐘。駕駛圖自己方便,違規還態度張狂,被警察開單,這一頓晚餐一碗牛肉麵加上一張罰單,價錢直逼千元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違停#惡意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1377

0.2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