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製化彩繪設計 把球鞋變成獨一無二!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有人專偷名牌球鞋,但也有人專門彩繪球鞋。在南投埔里,就有這樣的球鞋彩繪達人,客製化設計,依照顧客的需求和概念,來作圖,每一雙都是獨一無二。只是價格不便宜,畫一雙的費用,8千5到1萬2,比買一雙球鞋都還要貴,但預約量爆單,已經排到過年後。


拿著球鞋、彩繪工具,在鞋面上,繪製迷彩花樣。另一頭,依照設計圖、用色,客製化作圖。達人一筆一畫細細勾勒,讓名牌球鞋,成了獨一無二的款式。

這一雙,很有彩虹繽紛氣息,旁邊這個,更是達人代表作,鞋面寫上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腳踝畫上V怪客,十足學運FU。

球鞋彩繪達人陳立儒:「偏向社會運動的風格,比較激進,因為它名字叫激進,那前面就用虎斑迷彩。」

這裡的每一雙鞋,送到店裡時,都還是「素人款」,但經過巧手設計,畫上圖騰、增加色塊,或是獨特臉譜,全都成了only one。從溝通、設計、構圖,到開始上色,完成一雙需要的作業時間,最少2個星期,不只費工,製作費用也不便宜,一雙8千5到1萬2,幾乎比買一雙球鞋還要貴。

球鞋彩繪達人陳立儒:「特殊的配方,讓它附著力更強,那所以,我們畫出去的鞋子,都是可以穿在路上的,正常使用,基本上它都不會脫落的。」

彩繪球鞋達人說他畫的鞋,顏料用特殊防水油漆加藥水,只要不去踢到磨損,水洗不會褪色,保固半年。這種個人風格十足的彩繪,貴、又要等,但看看地上,擺滿的鞋盒和數十雙球鞋,就知道客人很買單,預約量已經排到過年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製化#彩繪#球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17

0.049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