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幫病患清耳垢 健保拒付要求附照片證明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6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一名小兒科醫師,因為病患反映有聽力障礙,檢查耳道發現是被耳垢賭塞,替病患清除耳垢之後,向健保局申請給付竟然遭到拒絕,其實一般民眾,多半自己買掏耳棒清耳垢,除了傳統的木製掏耳棒,現在還有利用旋轉原理清耳垢的金屬掏耳棒,連卡通都畫進了掏耳棒橋段。




《我們這一家》:「媽媽!超完美的掏耳棒,真的有這麼好用嗎?有嗎?喔!我看看,這個還真不是蓋的耶!」

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,一隻掏耳棒,讓花媽全家人讚嘆不已,不管是卡通裡,竹製的掏耳棒,還是具有黏性的黑色棉花棒,台灣還真的找得到。

民眾:「我要買的話,我會買木製的,因為木製的話,比較不容易刮到裡面,也比較不會痛。」

除了民眾普遍使用的竹製掏耳棒,還有這種前端呈現螺旋狀,可以彎曲的金屬掏耳棒,伸進耳朵,用旋轉的方式清除耳垢,怕掏耳朵看不清楚,日本廠商也設計了,會發光的LED掏耳棒,在台灣也賣得超好,現在更出現像耳溫槍一樣,直接吸除耳垢的掏耳棒,但要價不便宜,一台要650。



日本上班族:「啊!好舒服喔!」

其實在日本,幫人掏耳朵是一項專門的職業,台灣也有掏耳師,靠著自製器具,光靠幫人掏耳朵,掏出百萬年薪,但耳鼻科喉科師提醒,清除比較深的耳垢,最好還是找專業醫師幫忙,免得挖破耳膜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耳朵#聽力#健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08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