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驗「冰雪奇緣」! 台首座戶外滑冰場啟用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蔣紀威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寒假馬上到,家長已經苦惱該帶小朋友去哪玩,現在多了新去處,台灣首座戶外滑冰場正式啟用,免費提供民眾租借器材體驗戶外滑冰的感覺,不過因為台灣身處亞熱帶,夏天要維持冰度不容易電費也高,所以目前只有冬天開放。如果想要待在室內,科教館也推出不少DIY的科學體驗活動,不少爸媽假日已經先探路問消息,就希望幫小朋友過個充實寒假。


旋轉,像精靈一樣,在冰上展現曼妙身段,但仔細看,這滑冰場似乎特別明亮,原來這可是戶外場地,800平方公尺約籃球場大小,是全台首座戶外滑冰場。

銀行董事長童兆勤:「夏天的話,大概要耗費的電力是非常多,所以我們只能在冬天的時間,希望在這戶外,盡量的能夠利用這塊地方。」

台灣亞熱帶氣候,要維持戶外冰塊不融化,場地下方得要24小時將機器開啟,業者對砸下多少成本打造三緘其口,但粗估電費和維護費是百萬起跳,目前只開放2月初到3月3日,免費提供民眾使用,寒假勢必爆滿。

拿著紙碗吹啊吹,上頭的毛根鐵絲彈啊彈的,寒假其實不只戶外運動,科教館也提供室內營隊,利用DIY動手做,了解聲波傳導原理。

學生:「聲音越高,震動越快,聲音越低,震動就越那個(慢)。」

打開小電燈,這也能自己動手組裝,利用3D列印材料,家長帶小朋友一起組合,寒假也有相關課程,每梯次都超搶手。

家長:「多讓小朋友體驗一些這種東西,總比關在家裡好。」

不管室內室外活動,家長假日先來探路聽課程,要讓小朋友充實過寒假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溜冰#滑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7

0.0375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