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7車連環撞! 警取締違規遭撞飛邊坡

記者 周瑜茹 廖宗慶 / 攝影 劉頤堃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24日)上午10點左右,國道上發生一起7台車連環撞的車禍,員警在路肩進行攔查,遭到一台違規行駛路肩的連結車撞上,後頭的油罐車、遊覽車跟小轎車煞車不及,就像碰碰車全都撞在一塊,一名員警跟替代役男骨折受傷,初步了解肇事原因,連結車駕駛開夜車,疑似精神不佳釀禍。


小轎車行駛在國道上,最內側車道發現前方一台藍色油罐車,突然緊急煞車,地上還摩擦出大量白煙,之後整台車往左偏斜,車尾還大力撞上連結車,最後撞擊分隔島才停了下來。員警躺在國道旁的邊坡,表情痛苦,救護人員上前緊急救援,原來是國道警察發現有違規車,攔檢時卻遭到違規行駛路肩的連結車撞上,造成連環車禍。

遭攔檢民眾:「我們都停在路邊,給警察臨檢,後面被撞,警車先被撞,然後我們掃到颱風尾,就發生了。」

目擊者:「當時很混亂,前面這台車,為了閃這台連結車,應該是警察車有先被撞到,後面這台車打斜掉,這台車跟著撞。」

警車被撞到嚴重扭曲變形,保險桿掉落,車頭還卡在邊坡護欄上,油罐車、兩台小轎車、遊覽車,全都撞成一團,車體零件、玻璃碎了一地,上午10點左右,在國道北上66.7公里處,警車在路肩攔下一台銀色汽車盤查,前後不到1分鐘時間。

突然遭到疑似疲勞駕駛的連結車追撞,警車再撞上攔檢轎車,而連結車後方的油罐車、兩台轎車、遊覽車,也因為煞車不及,就像是碰碰車一樣,一台撞過一台,導致一名員警跟一名替代役受傷送醫。

國道一隊交通組長游子揚:「連續工作駕駛大概12小時,行經肇事路段,大概有點精神不濟。」

受傷的員警林上益,78年次,任職在五楊交通分隊,右腿粉碎性骨折;替代役男宋伯崴,還剩3個月退伍,左手跟左腳骨折,幸好兩人都意識清醒,沒有生命危險。

連結車違規行駛路肩,加上駕駛疑似開夜車,精神狀態不佳,讓執勤員警跟替代役男受傷,總共7台車遭波及,也讓國道交通大打結。




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道#車禍#取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533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