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哪來的輪胎」 賓士車國道2次遭巨輪擊中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馬路危機真的無所不在!在台南,有一輛賓士車,開在中山高匯入82快速道路的附近,突然被一個大輪胎擊中,而且還一連被撞了2次!賓士車第一次被撞的時候,後車門被撞凹,目擊者形容輪胎就像是有裝導航一樣,撞上彈開又繼續回來撞賓士車的車尾,把後保桿都撞掉,國道警察後來追查,原來是一輛當時開在附近的飼料車,輪軸脫落,導致輪子當場鬆脫,才導致意外發生!


賓士車在快速道路閘道口,開得好好的,突然來了一個大輪胎,直接撞在賓士車的右後車門,賓士車遭受撞擊,車門凹了不說,車身被撞的搖搖晃晃,更慘的是,輪胎沒倒又來第二次,這次撞擊力更大,賓士車後保桿整個被撞掉,連後車箱都彈開。

目擊者:「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,輪胎好像裝了導航,會追蹤。」

跟在後面的轎車,行車紀錄器拍到整個過程,還好心停下來關心。目擊者vs.賓士車主:「這輪子從哪邊跑出來的?,這是哪邊掉下來的呀。我沒看到呀。」

賓士車上一對男女趕緊下車查看,根本不知道輪胎到底是哪裡來的,女生一邊打電話,一邊拿出三角警示牌。國道第四大隊員警方士廷:「拖掛的拖車他的左後輪,輪軸脫落。」

國道警察後來追查,原來是一輛飼料車下坡的時候,車子後輪忽然脫落,而倒楣的賓士車一連被輪胎攻擊2次,目擊者也都看傻了,這起輪胎撞車的意外,對賓士車主來說實在是天降橫禍,目前粗估這短短幾秒鐘,就要付出40萬的修車費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賓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662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