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奶酪竟嚼到碎玻璃!女氣炸 求償60萬

記者 何佳芸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一位小姐,到知名日式料理店定食8用餐,但吃甜點奶酪時,卻感覺吃到了怪東西,吐出來才發現,奶酪裡夾雜了好幾塊的碎玻璃,原來裝奶酪的玻璃杯破掉了,讓她不小心把碎玻璃吃下肚,這個小姐還認為,她事後痔瘡出血、兩度住院,都是吃到碎玻璃害的,要求賠償60萬,但吃到碎玻璃未必會導致痔瘡出血,業者回應,還要再問專業醫師的判斷,如果真的是吃到碎玻璃才導致小姐住院的話,願意進一步談賠償。


整份餐點端上桌,這份黑糖奶酪特別受歡迎,但高雄一位小姐卻因為吃了它,滿肚子氣。原來當時小姐吃的奶酪是用玻璃杯裝,但看一下,玻璃杯出現裂痕,還掉了碎片,拿出來看更清楚,玻璃碎片約0.3-0.5公分,但小姐沒注意幾塊玻璃碎片,都吃下肚。

投訴民眾:「看到2塊玻璃覺得很生氣,為什麼我,讓我吃到玻璃,所以就把它挖出來給他(店員)看,就越挖越多,挖了大概6.7元。」

生氣就算了,吃到玻璃當晚,小姐腹部悶痛就醫,過了幾天又不舒服,到醫院照X光發現大腸有異物,到12月2日,小姐再度因為排便出血開刀,接下來就病了1個多月,都沒辦法上班,讓她氣到向業者求償60萬元,但這位小姐指控的有沒有道理,還需要釐清。

消化系外科醫師宋天洲:「因為畢竟(住院)20幾天,到底是因為排泄物硬引起的,還是玻璃去割傷的,這沒有辦法去推測。」

出問題的就是這家,全台有40多家分店,知名的日式料理定食8,業者強調,小姐提出的醫師證明是痔瘡開刀,不一定是誤食玻璃才導致大量出血,會再尋求專業醫師做判斷,釐清關係再談賠償。

另外全台的分店也已經將奶酪的玻璃杯,換成不容易打破、能耐120度高溫的美耐皿,製作奶酪過程也不會放到烤箱烤,不用擔心容器因為受熱破裂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璃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616

0.1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