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奶光環退!「低卡不胖」崛起 飲品新戰國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連鎖手搖飲店,在市場20多年就是靠著珍奶起家,以往珍奶獨霸,銷售量是其他所有產品的總合,但近年來銷售亞軍差距拉近,要打出「低熱量不發胖」的飲料,業者甚至大膽預估,未來5年內珍奶可能會讓出冠軍寶座!


Q彈珍珠,配上濃濃奶香,一杯700CC珍奶,熱量550卡,含糖量8匙半,因為喝了易胖,霸主地位動搖。

消費者:「10次喝1次(珍奶)吧!」記者:「那其他9次呢?」消費者:「可能就喝比較無糖的茶。」

記者:「常喝珍奶嗎?」消費者:「不常,可能買紅茶或綠茶類。」

實際觀察購買人潮,每10位只有約有2到3位選珍奶,手搖飲進入戰國時代,珍奶儘管還是第一,卻和第二名距離大幅拉近,每3到6個月就得推新滋味,滿足挑嘴客的嚐鮮感。

低糖水果茶醬倒入打好的氣泡水,新品不敗概念,就是要低卡不胖,要讓愛美女生喝下肚,得先用「低熱量」衝破心理關卡。

消費者:「我比較喜歡那種水果口味的感覺。」

原有飲品也出現變形趨勢,珍奶的奶精變成牛奶,熱飲的糖改成黑糖,取暖的配方換為薑汁,或是珍珠的嚼勁用水果丁來代替,蘋果打碎,新口味問世到成為常賣品,至少要跨過「低消門檻」,各分店至少每天賣出10杯,無糖低熱量飲品,爭搶手搖飲亞軍,拉進銷售距離,珍奶冠軍地位受到威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飲料店#珍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41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