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5行動支付爆發年 呂學錦:小心「手機債」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53



第3方支付法已經通過,預計最快今年上半年就會上路,各界紛紛搶進「行動支付」,除了團購網夠麻吉發下豪語,今年配合的行動支付餐廳將衝上8千家以外,聯合國際行動支付公司也推出,結合雲端授信平台HCE以及第3方支付、電子錢包的解決方案,董事長張秀蓮認為,今年是行動支付爆發年,未來產值將以50%速度成長,而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則提醒,民眾使用行動支付千萬別從「卡債」變成「手機債」。


模擬情境,DM牆上掃一下,預付已經成功。消費者VS店員:「你好!我要結帳。」

來到超商再掃QRcode,就能整付零取,第3方支付法已經通過,最快今年上半年就會上路,聯合國際行動支付公司動作很快,立刻推出結合雲端授信平台HCE,以及第3方支付、電子錢包的解決方案,董事長張秀蓮看好行動支付市場。

國際行動支付公司董事長張秀蓮:「我可以說2015年是行動支付爆發年,現在的話(市場)我們是2千多億,以後每年以40%到50%速度增長。」

消費者VS餐廳店員:「0171867915,這樣就可以了。」

實際上,行動支付、團購網電商應用更早了,Gomaji甚至發下豪語,今年上半年台北市已經有,1500家餐廳配合行動支付,預計今年年底可望衝上8千家,而且遍布全台,今年團購金額將飆上50億台幣,各界紛紛搶進行動支付,不過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有不同看法。

前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:「一定要充分運用雙向通信的優點,提早讓客戶知道他已經刷了多少,以前有所謂的卡債,我希望說,有雙向功能,以後不要有『手機債』。」

2015行動支付爆發年,隨著手機與互聯網概念普及,IDC預估,今年行動支付可達890億元年成長率42%,各界跨界合作,那麼接下來手機債,就成了民眾新課題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信#行動裝置#第3方支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442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