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2015全球十大旅遊新體驗 新北市上榜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0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揮別2014年,即將迎來2015年農曆新年假期,如果你熱愛冒險,那就不要錯過全球背包客旅遊聖經《寂寞星球》所推薦的2015十大旅遊體驗,其中新北市一項山區活動也入榜。

根據《寂寞星球》指出,一名美國加州男子Mike Galvez看上了新北市的山區地形和山林間的美景,在台灣創立了Flyway公司,準備在新北市推出溜索(zip-line)體驗活動,讓遊客體驗在山林間飛翔的感覺,其實溜索(zip-line)活動在國外蠻常見,像是菲律賓、美國、尼泊爾等都有。


▲一名美國加州男子Mike Galvez看上了新北市的山區地形和山林間的美景,準備在新北市推出一項超刺激的溜索(zip-line)體驗活動。

另外《寂寞星球》也提到,新北市這項溜索活動將有別於一般只有一條滑行的長鋼索,而是一項溜索旅程(zip-line tour),因為這項體驗總共需要花2小時才能完成,且有10條鋼索,其中有8條穿越森林、2條穿越河谷,另外還加碼有盪鞦韆和自由落體等體驗,對於愛冒險的台灣旅客,又多了一處冒險之地,但目前這是一項尚未對外公開的體驗活動,仍在籌備當中。

除此之外,在全世界中上榜的體驗景點還包括讓遊客遊覽冰島美景的藍冰洞(Ice Caves)、將在2015年10月份開幕的新加坡美術館、紐西蘭一條優美的腳踏車路線Rimutaka Rail Trail、香港中環的摩天輪、澳洲內地的觀星之旅、澳洲Tasman半島上新的濱海步道(Three Capes Trac)、美國紐約的世界一號觀景台(One World Observation)、美國紐約的Whitney 博物館、西班牙的國王小通道(Caminito del Rey)。

◎圖片來源: 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空彈跳#新北市#寂寞星球#溜索#Zip Lin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5

0.0404

0.1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