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愛上美乃滋」港澳客搶買 洪瑞珍爆紅關鍵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為什麼洪瑞珍三明治,這麼受港澳客喜歡,他們說因為港澳的吐司,口感吃起來比較酥脆,沒有台灣這種軟嫩口感,另外香港都是奶油配吐司,台灣美乃滋甜甜的味道,對他們來說很特別,成了來台必買伴手禮,洪瑞珍老闆說因為一開始她們跟香港藝人簽約,讓他可以用洪瑞珍的名號販賣,沒想到一砲而紅,現在很多跑單幫的香港客,一次帶個30、40盒回去賣,儘管沒授權,但把餅做大,也樂見其成。


特製吐司,機器裁切手工美奶滋蛋皮層層相疊,再抹點奶油添香氣,每天手工現做洪瑞珍三明治香港爆紅,老闆也很意外。

業者洪炯暉:「突然間就很紅了,我也搞不太清楚啦,曾經有兩個女孩子來這邊拿喔,他們拿行李箱裝拿了40盒,他們也是要拿回去賣的。」

台灣賣招牌火腿口味一個25塊,但香港轉賣價錢6倍起跳,港澳客不只愛原味,起司口味或有果肉的草莓醬,他們也都爭相團購。

澳門遊客:「澳門的比較硬,這比較軟,醬好像不一樣,甜甜的。」

香港遊客:「我很喜歡吃的。」

台式三明治吐司較軟嫩,香港吐司則是酥脆口感,另外台灣抹美乃滋,香港習慣加奶油,香港人愛上這簡單滋味,台灣老店怎麼因應。

業者洪炯暉:「跟他們簽個合約書讓他們可以用我們的招牌,用這招牌說它這是從我們這邊帶過去的。」

老闆說考量人手不足,上全程手工,暫時沒打算到香港拓點開分店,儘管知道跑單幫沒簽約,一樣打著洪瑞珍招牌賣,但名氣提高市場不再只侷限台灣,海外爆紅把餅做大,他們也樂見其成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澳門#洪瑞珍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1

0.0395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