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能換」觀光工廠遭疑 退換貨標準不一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5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53



遊覽車載著團客,最常去免費觀光工廠參觀消費,有民眾跟團到香草植物工廠,買了些化粧保養用品,櫃檯小姐說,可以換不能退,消費者回家後發現不合用,想要換,卻遭到刁難拖延,推說要層層上報,還有人抱怨,當場買了要退貨,被要求要回到原付款的櫃檯,才能辦理退貨,消費者到觀光工廠官網開罵。


一台台遊覽車載來團客,免費參觀香草植物工廠,滿園數百種香草植物,入園的香氛噴霧,激起購買慾望,很想把香氣帶回家。

偌大的商場滿滿的商品,化妝品、保養品、沐浴乳、護手霜想的到的都有,開放式貨架,客人自取商品。

店員:「是洗面皂喔,這是洗臉、卸妝一次完成的,玻尿酸的,你可以自己洗啊。」

結帳時,櫃檯小姐說,買了只能換不能退。櫃檯小姐:「不合用,只能換東西,可以換別的東西,沒辦法退。」

傳出有民眾買了回家,發現不合用想要換,卻遭到刁難拖延,推說要層層上報。台中消保官康馨壬:「他買的時候,當時業者有當場,說明可以換貨的話,業者就要遵守他的丞諾。」

有民眾也碰到類似情況,在觀光工廠官網投訴指控,櫃檯退貨處理流程太瞎,沒有退換貨專門處理櫃檯,要退貨還要回原付款櫃檯辦理退貨,質疑結帳小姐素質差勁。

觀光工廠業者:「事實上,可以溝通嘛,如果真的是我們櫃檯的問題,我等下會加強教育。」

退換貨標準不一,讓消費者無所適從,80年代靠電視廣告打響名號,賣入大街小巷的沙龍店,10多年後市場丕變業績腰斬再腰斬,老廠換妝大開觀光工廠,找蕭敬騰代言,重現生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刁難#觀光工廠#退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63

0.1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