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績差又嗆愛「晚下課」 記者講師怒當29生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4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現在許多公私立大學到了學期末,都會給學上網填寫教師評鑑,通常評鑑結果都是校方想了解師生互動情況,而評鑑優劣也可能是考量老師去留,世新大學一名陳姓講師,平常教學認真,甚至下了課還繼續指導學生,沒想到學期成績考得太差,學期總成績全班69人,居然當了29人,就有學生反將老師一軍,透過教師評鑑向校方反應,老師情緒管理差,就是這評語讓陳姓講師大動肝火,直接將學生成績PO上臉書,強調自己教學很認真。


學生總成績,被老師PO在臉書上,真的好尷尬,期中考成績滿江紅,全班69人居然只有7人及格,乘上加權平均。

學期總成績有人只拿6分,還有人拿到得到最低4分,也有認真同學得到最高分87分,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,看到學生成績太差,氣得將教師評鑑PO在臉書,有學生批評老師情緒管理有問題,也有人說老師脾氣不太好。

看到評語,陳老師對於學生評價,直呼氣死人,全班期中考大多2、30分,最低8分 這樣的成績,難道我不用罵嗎,氣得直言我不教了,原本想讓同學過好年,決定當掉29人,嗆說誰叫你們心眼太壞。

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陳立峰vs.記者:「期中考教了半個學期,結果大家考2、30分,最低8分,還打算回世新教書嗎?不可能啦。」

世新學生:「評鑑用意就是在這裡啊,它(教師評鑑) 之所以匿名,也為了讓學生可以暢所欲言。」

不認真就該「當掉」,大多數學生認為教師評鑑,只是和校方反應老師教學方式,希望有良善的溝通管道,平常在電視台擔任資深攝影記者的陳老師,似乎也聽到了學生想法,決定將50分-59分學生,拉到60分及格差一分,就得寫1000字電視新聞攝影心得報告,1月16日前交給助教,拒寫懺悔文。

世新大學新聞系兼任講師陳立峰:「60分及格,差5分,1分你就寫1千字,那這樣子我算過,可以拉(及格)24個。」

世新大學新聞系主任劉新白:「陳老師也是一個有個性的人,我們會盡全力請他留下來。」

老師去留,校方給予尊重,強調目前公私立大學都有教師評鑑,少數學生發表的言論,希望授課老師不必太在意,以往老師打學生成績天經地義,但現在學生也能透過教師評鑑給老師打分數,教師評鑑優劣可能影響老師去留,這在私立學校更加明顯,也讓不少老師在課堂管教,顯得越來越無力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教師評鑑#世新#成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90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