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台灣紡織結合生科 夕陽轉型朝陽產業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9 2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紡織業歷史悠久,近年來積極從夕陽產業轉型朝陽產業,關鍵是快速的研發能力,結合紡織及生物科技,將負離子科技應用在女性貼身衣物,希望面對崛起的大陸紡織業,也能闖出一片天。


紡織工廠不停運轉,從沙線、織布、染整到成衣堅持台灣製造,國內紡織業近年來不斷加強研發能力,將負離子科技應用在女性貼身衣物。

中山大學教授溫志宏:「利用這些科學的方法,檢驗這些可以放出負離子的物質,例如說它具有抗菌,那相信這些,具釋放負離子的物質加入布料,會使使用者更加便利。」

現代女性生理痛,常吃止痛藥來解決,不過對身體負擔大,有鑑於此,紡織業投入資源,結合生物科技改善問題。

企業總經理莊啟順:「委託中山大學來做我們的實驗,那個實驗就是降低發炎細胞,將我們的人體實驗結果,發表在國際期刊上面。」

民眾:「看到這個有負離子功能的時候,就想要來穿穿看,我甚至我女兒我也叫她來穿。」

在工研院、中山大學協助下,台灣紡織業在研發技術上不斷突破創新,就算面對崛起的大陸紡織業,也能闖出一片天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生物科技#轉型#紡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5

0.0440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