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療癒商機 蛋黃哥對抗KIKILALA&MELODY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6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超商全店行銷集點活動戰火不停歇,7-ELEVEN與全家便利商店在新的一年,紛紛祭出三麗鷗家族肖像來搶客,全家推出新角色蛋黃哥,以充滿療癒的無力哲學對上可愛路線的動物肖像,為2015年的超商戰火掀起序幕。


蛋黃哥動畫:「怎麼每天都是假日,因為每天都好想放假啊。」

不管何時何地都懶懶的蛋黃哥,發懶魅力席捲全亞洲,最新推出的動畫,散發一貫的懶散魅力,超商就是看中了,蛋黃哥的高人氣,推出專屬集點活動,碗盤和筷子,這些實用的餐具成為主力,不走可愛路線,從1月7日開始為期一個月,而超商說集點活動,一年可以帶動55億商機,這次要用蛋黃哥再次掀起風潮。

超商公共事務經理何敘米:「預計這一次能夠帶動全店的銷售,可以成長一成,這次就是跟新興肖像蛋黃哥合作,就是看好他萌系的外表。」

超商廣告:「希望你會注意到我。」

對手不惶多讓,推出同樣是三麗鷗集團的KIKILALA&MELODY,首次聯名的40週年變裝肖像,一樣主打生活用品,推出6款萬用大玻璃罐和限量的浮雕玻璃杯。

民眾:「就是要湊到集點的門檻,就會多買一些小東西,朋友想要買東西就會幫忙買,都會來超商這樣子。」

台灣人愛集點,連星巴克也趕上集點風潮,推出台灣限定的梅花杯,用濃濃的國畫風格吸引消費者,各家廠商積極推集點活動,就是看準了現代人壓力大,渴望有個解悶出口,大搶療癒商機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集點#超商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7

0.0482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