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C讓位「美食迎門」 通路轉型拚吃PK賣場

記者 翟翾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5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3C通路年初吹起「轉型戰」!三大業者不約而同改造舊店,關小店開大店,有的是把版圖轉往虛擬通路,有的是改造舊店打造「體驗區」,也有的是打造整棟「美食科技大樓」,3C讓位搬到樓上,1、2樓放美食餐廳,讓客人聞香來!


記者翟翾:「一整棟樓聚集三大品牌,2014年的店面調整,其實是為了2015年,像這樣的店要再開5間。」

看著3C招牌走進門,卻看不到3C用品,一邊賣旅遊套餐,另一側在賣午後點心。只賣3C的實體通路坪效低,不少人在實體挑選、虛擬購買,網購營收倍增,佔總事業體2成,舊店只賣3C,但二代店卻是不能放進餐飲、旅遊店面的門市,就「關小」集中資源「開大」,3C實體通路紛紛轉型,燦坤去年底關了3間小店,計畫在今年拓展複合餐廳的大店面,全國電子則主打體驗店,今年持續舊店改造,而大同3C則在去年收10家店,要開闢網購平台,轉往虛實整合衝高營收。

記者翟翾:「看準餐飲業的消費力,旗艦店也轉型,3C賣場往樓上搬,而黃金的店面就留給餐廳。」

本來整棟樓賣3C,現在1、2樓留給旗下餐飲品牌,未來這邊將變成「美食科技大樓」,和內湖這一代賣場餐飲大樓「就近PK」,搶食內科的午晚餐商機。

民眾:「轉型成美食其實還滿期待的。」

餐飲事業成立2年,就已經回本,鋒頭更勝本業3C,去年6品牌21家店,今年計畫在推2品牌,店數倍增!三大3C通路業者紛出奇招,有的轉型、有的賣體驗、有的用美食迎門,就看誰轉型成功,對到了市場胃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區#內湖#3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96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