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真有哈比人住所? 一窺電影《魔戒》真實場景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5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隨著電影魔戒熱賣,前傳《哈比人》系列電影也受到影迷歡迎,最後一部曲「五軍之戰」在去年12月上映,畫下句點,而在瑞士就有一位魔戒忠實影迷Bernd Greisinger,在瑞士開設了全球首間已托爾金奇幻小說魔戒為主題的博物館,連哈比人的住所都打造的栩栩如生,重現經典電影場景。


▲瑞士魔戒忠實影迷打造全球首間魔戒博物館。(圖/取自 Greisinger Museum)

在這位忠實影迷所開設的Greisinger Museum,可以看到許多小說與電影中中土世界的收藏品,位於瑞士南方的葉妮絲小鎮裡,占地約1千坪的博物館內,有11個展示間,還有近3500冊的書籍與600件藝術品。

而博物館的入口也十分可愛,以哈比人的造型設計,想要進門還必須先彎下腰,因為這個門口只有150公分高,屋內也有許多手工打造的木製家具,而中土世界地圖就擺放在一張大桌上,進到裡面可以參觀2層樓的「剛鐸房」以及「大荒原房」,而在莫瑞亞房中可以看到4公尺高的炎魔雕像,裡面還珍藏了許多稀有書籍,不過想要閱讀得要事先預約。


▲想進博物館要先彎腰,因為門口僅150公分高。(圖/取自 Greisinger Museum)


▲想進博物館要先彎腰,因為門口僅150公分高。(圖/取自 Greisinger Museum)


▲4公尺高的炎魔雕像。(圖/取自 Greisinger Museum)


▲(圖/取自 Greisinger Museum)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瑞士#魔戒#哈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0840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