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激戰!民生東路牛排一街 「60公尺一家」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民生東路商圈上有個特別現象,就是短短300公尺裡,竟然有5家牛排餐廳同時競爭,像是西華飯店、老牌茹絲葵和紅屋,還有美式牛排餐廳,成了牛排一街。業者說,看上的是這裡平日有上班族基本盤,假日週末還有民生社區家庭客,本來就是傳統屬於高消費的一群,也讓這裡成了牛排的一級戰區。


切開香嫩豬肋排滴出油脂,眼牛排煎烤出漂亮紋路,還有烤棉花糖地瓜,新開幕美式牛排餐廳,民眾慕名嚐鮮。民眾:「這種口感應該還算適合東方人口味。」

民眾:「我上次看過報導說,這家牛排是滿好吃的。」

但其實在這裡做生意不容易,因為餐廳對面就有另一間老牌牛排店,10oz肋眼牛排把油花香氣逼出,再用預熱過的台式鐵盤裝,搭配蔬菜和套餐,即使有老店招牌,但仍舊要想辦法生存,這條大街上已經擠進5家牛排店。

民生東路三段上,先是牛排聞名的西華飯店,斜對面是Chilis,對向有紅屋,再來新開的德州牛排,另一頭還有茹絲葵,短短300公尺成了高檔牛排一街,看上的都是民生東路這區辦公大樓,有上班族基本客源,7成選在平日消費,假日則是3成家庭客。

業者Katherine:「假日的話我們是以家庭式為主,那住民生社區,其實還滿多客人上門的。」

5間知名牛排同時搶客,讓競爭更激烈,也讓民生東路成了新興的牛排聚落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廳#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433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