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級金牌門衛牢記熟客 20年始終如一

記者 胡文申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1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五星級飯店的一位當家門衛,20年來始終如一,不論颳風下雨,都堅持站在第一線服務客人,幫客人開車門、拿行李,他要求自己要記住車牌和客人的名字,當客人第二次來到飯店時,一下車就要喊出對方的名字,曾經有客人相隔15年再度光臨,都被他的好記性給嚇了一跳,堅守崗位認真負責的態度,讓他榮獲遠見雜誌金牌服務員的殊榮。


就是這個笑容,20年來從未改變,讓高雄漢來飯店的當家門衛鄭義揚,榮獲遠見雜誌金牌服務員的殊榮。

飯店門衛鄭義揚:「您好,小姐,新年快樂!」

不論什麼天氣,他都站在飯店門口,親自指引車子進入車道,鞠躬歡迎客人,幫客人開車門、拿行李,20年來從未改變,而且他會特別用心,記住客人的車牌,要求自己當客人第二次光顧時,就能喊出客人的名字。

飯店門衛鄭義揚:「有一次有一個客人15年沒有來了,我知道他姓李,我就說李先生好久不見,他看了我 愣了一下,他覺得很驚訝。」

右手打直、左手慢慢揮動,看似簡單的動作,卻不是人人都能做得這麼漂亮,鄭義揚每天在家練習,才能做出這樣剛中帶柔,卻力道十足的手勢。

飯店門衛鄭義揚:「之前有一個分局長,在這裡等他的車,我就在這裡指揮,他就說,嘿,他說我的手勢比他們的同事比起來還漂亮。」

鄭義揚每天跑步1000公尺,保持最佳體力,連後輩都自嘆不如,曾經有主管想要將鄭義揚升遷為主管,但他不願意,不論颳風下雨,他堅持要在第一線服務客人。

飯店門衛鄭義揚:「因為我差不多可以退休了,現在要給這些年輕人起來,我一直跟他們鼓勵,堅持到底不要放棄,一定會有你們的一片天。」

鄭義揚始終把門衛工作當成神聖的使命,不管天氣多麼寒冷或酷熱,他總是笑臉迎人,用最親切的服務讓人在旅途中,留下深刻印象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門衛#客人#服務業#五星級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428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