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華男+華山女!郭董當月老  「地利」鵲橋

記者 盧冠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2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秋葉原預計4月才要開幕,看準地利,董事長郭守正心中燃起月老魂,號稱「台北秋葉原」的三創園區距離熱鬧的華山文創園區,只有一條馬路之隔,郭守正笑稱如果「來光華的男生跟去華山的女生,能來這約會一天,那公司績效指標就達成了」,拉攏情侶園區也特別規劃女性配件專區還有餐廳,要開創3C女性商機。


TVBS記者盧冠妃:「號稱『台北秋葉原』,三創生活園區預計4月開幕,目標除了搶攻光華商場男性消費族群,也要開創女性商機。」



雖然建築還在內部整修,但樓層規劃已經出爐,據了解,2樓設立女性配件專區,9樓還有餐廳,三創園區抓準女生逛累了要休息心態打造,就是看準隔壁光華商場,主要消費族群以男性為主。

定點觀察3分鐘,進出消費者不管是買完要離開,還是正要進門的幾乎都是男生,賣場裡也有女性,但大多是來陪男朋友買東西。



記者vs.民眾:「光華女生好逛嗎?如果不懂滿難逛就會沒辦法比較。」

記者vs.民眾:「設女性專區會吸引你嗎?應該會,會更多女生的東西。」

做出市場區隔,拉攏女性族群,加上隔一條街華山文創園區。記者vs.民眾:「應該也差不多逛完了吧?你老婆呢?那邊啊!」



跳脫3C配件硬梆梆,不定期舉辦的文創展覽吸睛,特色咖啡館一間一間開,不只是約會勝地,女性閨蜜相約踏青的也很多,董事長郭守正就發起月老夢。

三創數位董事長郭守正(103.12.22):「光華的男孩子跟去華山的女孩子,如果能在三創這邊約會,過一天生活,我的KPI(關鍵績效指標)就達成了。」

民眾:「很近那種地緣關係應該就會很容易會產生這種(火花)。」

民眾:「跟女朋友的話,可以順便去(三創)買東西,順便來(華山)逛街,約會一下,滿好的。」

單身男子躍躍欲試,但三創文創空橋剛動工都還沒個影,開幕日期延宕,董事長想搭「地利」喜鵲橋,還有得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山#月老#光華商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5

0.0379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