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只要車資50元 玩遍東北角8大景點


發佈時間:2011/05/30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到夏天,北海岸就是北台灣民眾最愛去的消暑勝地,另外還包括九份、鼻頭角和龍洞灣等,也都是熱門景點,不過想一次玩遍可不容易,不僅要花大把的車錢,還得辛苦舟車勞頓,今年觀光局就特別開闢黃金福隆線,沿線停靠東北角8大景點,從6月4日開始,民眾只要花50元,就能無限次搭乘巴士,全部玩透透。

炎炎夏日該去哪消暑?北台灣的民眾不想跑太遠,北海岸是最佳選擇,觀光局今年特別開闢黃金福隆線!要讓更多民眾可以體驗,東北角的山海美景。

東北角風景區幅員遼闊,以往遊客白天到福隆曬日光浴,晚上想欣賞九份夜景,必須先搭火車到瑞芳,再轉搭公車上山,而早上在九份的遊客,下午想到福隆沙灘,同樣都得舟車勞頓,相當麻煩。

不過從6月4日開始,民眾只要搭乘觀光局的黃金福隆線巴士,就能從瑞芳車站或福隆遊客中心出發,沿途停靠九份、鼻頭、龍洞海洋公園和澳底等八大旅遊景點,只要花費一日券車資50元,就能玩透透,方便又省時!

另外也有旅行社搭上順風車,推出套裝行程,早上從台北車站直達福隆,遊客可以先騎自行車,優游草嶺隧道,下午再接著黃金福隆線行程,遊玩海濱景點,入夜再返回台北,只要299,暑假腳步越來越近,想到北海岸遊山玩水的民眾,可得好好把握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北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92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