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想要浪漫一次」! 求婚公司夯生意好3成

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9 18:31

結婚是人生大事,許多人都想要有擁有一個記憶深刻美好記憶,因此坊間不只有策畫婚禮的公司,就連求婚企劃公司也應運而生,還多了項「幫忙求婚」,替新人想點子,準備器材。但一場浪漫求婚秀不便宜!基本價就要5萬塊,如果還要其他的驚喜,像是夜光效果、跳舞還要另外加價。

林小姐陪朋友到淡水情人橋,卻突然被攔下來!10多個白衣人衝出來,對著她就開始熱舞,林小姐原本莫名其妙,但隊伍散開走出一個人,她突然了解了。

慎重穿著西裝,還拿著大把的花,趙先生有點緊張,唱的小小走音,但林小姐不介意,又驚訝又感動。

下跪拿出大戒指,在親友的歡呼中,這場求婚作戰大成功!林小姐恐怕沒想到,趙先生為了娶她回家,可是特別找了求婚公司幫忙。

早在下午一點,就在現場排練彩排,趙先生不熟悉跳舞,相當生疏,但更讓他緊張的,是這個。

拿麥克風唱歌,過去是趙先生最不會做的事,偏偏選在今天唱是有道理的!就是要他突破,但想有場浪漫求婚不便宜,這場淡水情人橋求婚要價6萬元,業者說基本求婚價碼,就是5萬塊想有其他花招還得加錢。

像出動吊車要價8千元,做出夜光效果也是8千元,有人覺得貴但更多人願意埋單,業者透露一個月約有20件案子,業績跟之前比成長了3成。

求婚市場夯婚攝公司也轉型,搶著來做求婚企劃,籌備了高鐵婚禮,但業者事前可是很緊張,如果女方不答應,就收不到尾款。

為了搶客,有些業者還會跟客人協議,求婚沒成功不收尾款,讓每場求婚大作戰都更緊張,一定要新人開心點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求婚#浪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425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