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吵架賭氣出走 男子機車摔落山谷人失蹤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8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雲林一名登山客,在林內鄉的坪頂登山步道旁,發現一輛機車掉落在邊坡底下,消防隊員獲報後,連夜下到2公尺深的邊坡搜救,卻沒有發現任何失蹤民眾的身影,警方根據車牌號碼聯絡家人,才知道失蹤民眾,是一名50歲林姓男子,因為跟家人吵架後,就騎著機車出門,為什麼機車會摔倒在山路邊,人就不見,由於目前人還失聯,因此警消都還在持續搜救中。


深夜裡,消防車、救護車出勤直奔山區,10多名消防隊搜救隊員,在山區道路邊著裝,準備垂降救援。

搜救隊員:「用一個單8,然後用一個勾環勾住就好。」

下到2公尺山路邊坡下,銀色機車倒在草叢中,但人已經不見蹤影,搜救人員檢查後,由於天色黑暗,能見度低,建議家人天亮再繼續搜尋。

搜救隊員:「依照我們的經驗,我們看是草都沒有壓過的痕跡,他有下去看了,下面還有底,他說下面還有一個平台。」

失蹤事件,發生在雲林林內鄉湖本村,27日傍晚,一名登山客發現摩托車倒在坪頂登山步道下,警消搜尋後,依車牌號碼找到林姓車主,車主說,一早就被50歲的爸爸騎出門了,沒想到再接到消息,人已經失蹤不見。

搜救人員:「他是老實人,走錯路了,到現在還找不到。」

10多名搜救隊員、社區巡邏人員,在山區找了一天,最後在山下路口監視器,發現林姓男子獨自走下山的身影,家屬表示,林姓男子跟太太吵架後,就騎著機車出門,由於身上只有穿著簡單衣物,套著輕便雨衣,也沒有帶手機,擔心天氣變冷,希望民眾有發現能幫忙通報,也避免警消搜尋,浪費資源。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失蹤#摔落山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20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