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手機要比硬? 敲爛蘋果、核桃、西瓜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不少人都發生過摔手機的慘痛經驗,現在有新機業者特別把手機拿來敲水果、核桃的影片上傳,強調很硬耐摔又耐水,毫髮無傷,實際測試還真的沒有受損,主要是因為手機強打金屬殼較硬。不過也有塑膠殼的廠商,主打機身密合度相當好,就算是塑膠材質同樣摔了也沒事。大家都強打「耐摔」,就是看準維修市場有7成因為摔壞,其他2到3成是碰水故障,也因此各種實測手機硬度的影片特別吸睛。


一敲下去,蘋果稀巴爛,硬核桃也幾下就裂開,大西瓜同樣碎裂,但看仔細,手上拿來敲的工具竟然是手機!新機噱頭十足,耐摔又耐水,有這麼神奇嗎?

實際也拿蘋果測試,還真的一敲切對半,再分半也行,核桃兩個一起,手機同樣完好如初。整堆花生也ok,螢幕只是髒了一點沒碎裂,強調金屬一體成型,超薄4.85公厘的厚度,特別耐摔。

民眾:「不會拿手機去切蘋果,或是撞石頭,一般人不會啦,除非是專業的,如果沒有那麼堅硬的話,就會很容易壞掉。」

「摔不壞」似乎很加分,因為手機業者統計,將近7成送修,都是因為「不小心摔爛」,另外2到3成就是碰水故障,就連印象中不耐摔的「塑膠殼」,現在也能實測。120公分高度往下丟,側面、正面不同角度丟7次,外殼微微突起,但壓回去照樣能滑,只有邊角稍有摔痕。

網路部落客:「3、2、1。」

國外部落客則拿鋁合金手機測試,但翻了好幾圈,螢幕多了蜘蛛網,其實專家解釋,以金屬材質最耐摔,但如果摔到邊邊角角,不管哪種材質,都很容易壞。

手機業者楊博喻:「只要手機的密合度高,塑膠殼的彈性係數高,相對的就會在密合度,和破損度上面來講,擔憂就會相對降低。」

但網路影片當參考,別真的拿寶貝手機去實驗,否則不在保固範圍,壞了可就欲哭無淚了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機殼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2

0.0336

0.1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