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冬不玩戶外 室內遊樂園搶兒童商機

記者 江鎮祥 / 攝影 陳書賢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冷冬搶兒童商機,天氣冷颼颼,許多父母減少帶小朋友到戶外玩,反而到室內找樂趣,有新開幕的室內遊樂園、知名卡通特展,以及泰迪熊,吸引許多排隊參觀人潮,對爸媽來說,選擇室內活動,比較不受天氣冷或下雨的影響,而且可以就近照顧,不怕小朋友跑來跑去發生危險或走失,許多業者就看準這波冷冬商機,提高來客數和銷售業績。


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偶場景,出現在現實生活中,還有這個高速溜滑梯,小朋友從上面溜下來,興奮又開心。這裡是台中新開幕的室內遊樂園,300坪空間,規劃有五大區域,其中這一座4米高的立體迷宮,路線曲折,需要爬上爬下,路上還有許多障礙要跨過,才能找到出去的路,滿足小小孩一顆冒險的心,天氣冷,許多家長怕小朋友在外頭吹風感冒,選擇來到室內,比較安全。

家長:「冬天的話在室外就容易感冒,如果在室內他們有恆溫的控制,所以我覺得還不錯。」

同樣是在室內,這是七期百貨公司推出的動畫特展,光是假日一天,平均就有1萬8千的參觀人潮。

小朋友:「Let It Go,Let It Go。」

超人氣卡通在全球颳起一陣旋風,就連主題曲,小朋友都可以朗朗上口,除了唱歌,還可穿上動畫主角的服裝拍照。

家長:「對,就是室內的為主這樣,因為小朋友比較不會冷,而且也比較安全。」

走到另外一個商圈,這間百貨公司配合台中泰迪熊展,推出30隻、130公分的泰迪熊,有超人裝扮、紅紅綠綠的耶誔節系列、穿上結婚禮服的泰迪熊夫妻,以及穿上廚師服,趴在餐桌上研究食譜的廚師泰迪,吸晴指數不輸迪士尼。

百貨公司業者:「那我們因為這個活動,來參展的人非常的多,跟去年成長大概有10%以上。」

小朋友喜歡往外走,碰到冷氣團來襲,在戶外容易著涼感冒,家長必需在小朋友的穿著上多費心思,小朋友跑來跑去,沒注意容易發生危險。如果是在室內,小朋友在爸媽的照顧下較安全,不管外頭多冷,想玩多久都可以,業者看準這批兒童商機,除了提高來客數,更增加百貨商場其他樓層的消費,帶動冬天銷售業績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兒童#百貨公司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56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