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自助餐3百元有找! 「無印咖啡」台灣首店明開幕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來自日本的居家生活品牌現在也要跨足餐飲界了!台灣首間「Café&Meal MUJI」將於明(20)日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開幕,究竟有那些新亮點?一起來看看。


▲圖/MUJI提供


無印良品旗下的「Café&Meal MUJI」來台展店,主要以「好感生活」為主軸,是海外的第3間分店,對於現代人生活忙碌,越吃越不健康,也希望傳達一種「質素之食」概念,利用台灣當季的在地食材,用簡單調理的方式,讓民眾吃到最新鮮自然的味道,杜絕食安危機。

咖啡店共約58坪的空間,有70個座位,跟日本許多餐廳一樣,也是採用自助用餐的方式,民眾可以選擇220元以及270元的套餐,套餐約有20款料理,其中各有10到冷熱食可以挑選,另外也有白飯跟味噌湯,另外日本的超人氣菜色,像是美乃滋甜辣醬炸雞、和風燒鯖魚、芝麻牛奶豆腐等等在台灣也能吃的到。


▲Cafe&Meal MUJI 3品套餐,售價220元。(圖/MUJI提供)


▲Cafe&Meal MUJI 3品套餐,售價220元。(圖/MUJI提供)


▲Cafe&Meal MUJI 4品套餐,售價270元。(圖/MUJI提供)

除了餐點以外,每間店來台總是推出限定系列,要征服顧客的心,因此「Found MUJI」裡頭也能看見許多創意的商品,像是「台灣黑熊T恤、梅花鹿T恤童裝」等等。


▲獨家限定商品,台灣黑熊T恤、梅花鹿T恤。(圖/MUJI提供)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印良品#咖啡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23

0.11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