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旅人路過商機!服飾店跟軌 「共構站」拓店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南港車站將是新的「三鐵共構」車站,看準商機,上頭將會有一座新商場在明天(19日)開幕,而日系平價服飾將會進駐,也意外被發現,業者似乎很喜歡車站共構商場,因為包括台北、松山、南港3個車站都有分店。業者透漏,產品定位在所有客層,而車站人流多,才會特別在這些商場設點。無獨有偶,另一家香港服飾品牌,也在其中2個車站有分店,還會特別把最新款式,或現在最受歡迎的發熱衣放在顯眼處,吸引路過民眾目光!


記者張允曦:「台北車站地下室的日系服飾,開業1年多,人潮絡繹不絕,而業者後續展店,也複製相同模式,松山車站的2樓也有一間,而且就在電扶梯旁最顯眼的位置,19日第3間店也即將在跟南港車站共構的商場開幕。」

3家店跟著台鐵路線開幕,台北車站的最小,只有29坪,即將開幕的南港店210坪,松山店最大250坪,而且全系列上架,共通點是,3個車站都有兩鐵或三鐵交會,都要搶旅客的「路過商機」。

民眾:「剛好今天經過這裡,就是因為現在天氣冷,就是會看毛衣或外套,幫孩子看看。」

民眾:「今天是剛好車站比較方便,剛好看到就進來了。」

消費者都是剛好經過來買,以台北車站地下街分店為例,每天晚間5點到8點,下班下課時間的營業額,占全天的4 成,抓準「路過財」,甚至有人搭車時間還沒到,提早半小時來逛。民眾:「對呀,提早來逛,因為它新開的呀,好像比較大。」

另一家香港平價服飾,也走相同路線,在台北車站跟南港站都有分店,門口一邊擺發熱衣,一邊擺最新的聯名款式,而不管日系港系,營業面積特別小的店,商品都有仔細挑。業者陳郁伶:「商品選擇上其實是會以當季,比較熱門的商品,或甚至是通勤族比較需要的商品,像是一些內衣、發熱衣這類的商品,它是很好攜帶的。」

抓準路過客喜好,不管是每天經過的通勤族,還是來台北玩的遊客都會停下來,自然創造好業績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商店#車站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10

0.6337

0.8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