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產量豐、降價4成! 冬令進補「平價吃鰻魚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7 2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民眾愛吃的鰻魚飯今年可望降價!今年年初鰻苗豐收,冬季鰻魚的價格普遍回穩,原本蒲燒鰻每公斤要2400元,現在降到了1500元,至少降價4成,加上鰻魚又是進補的好食材,消費者可以冬天進補平價吃鰻魚!


主廚:「鰻魚切一切,然後再把紅蘿蔔切一切,就在旁邊慢慢綁。」

鮮美鰻魚和豆腐綁在一起,擺上青蔥、紅蘿蔔提味,鰻魚料理正是時候,因為今年捕獲量創下10年新高,價格也比過去降了至少4成。

農委會漁業署署長沙志一:「那我們也希望在鰻價的確實是在平穩的情況下,我們也希望下游的,所有的鰻魚飯屋,都能夠回饋消費者。」

2012年鰻苗每尾180元天價,今年平均價格落到40元,最低還曾達到每尾20元,已經處理過的蒲燒鰻價格,也從每公斤2400元,降到每公斤1500元左右水準,是近5年來新低價。

中醫師吳明珠:「冬天的時候,它暖身或者是說暖腰膝,這一方面都是很大的一個,就是很好的珍貴的魚材。」

今年捕獲的鰻魚有9萬多,比起之前產量少,只有1、2千噸時,增加不少,鰻魚價格降至麼多,市面上的鰻魚估計也有2成降幅,想吃鰻魚飯或是鰻魚料理進補,正是時候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鰻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1268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