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照過來! 兒童新樂園13項遊樂設施通通不錯過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6 16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沈俐萱)


▲雖然低溫寒流來襲,但開園不到半小時,就湧入1千多位民眾,玩興不減。



▲小朋友可以先量身高,門口及園區內都有設置便民的悠遊卡餘額查詢機。

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兒童新樂園在今(16日)天正式開園!想趁周末前往又不知道怎麼玩的朋友們照過來,今天要把13項遊樂設施怎麼玩通通都告訴你!因為每項遊樂設施都有各自的身高限制,特別提醒入園的小朋友可先在門口「量身高、玩遊具」,再由服務人員蓋上適合搭乘的遊具編號印章,這樣入園後便不用一直量身高。





初入遊樂園,馬上勾起兒時記憶,映入眼簾的是海洋風的旋轉木馬、高聳的摩天輪和尖叫聲四起的海盜船,沒有DM地圖,又怕錯過任何一項遊樂設施嗎?跟著記者的腳步走,教你怎麼玩最方便,輕鬆網羅全部13項遊樂設施。



















入園後先往左邊走,看到超級卡哇伊的長樓梯,往上一直走到3樓就是室內遊樂區,照著順序玩分別是幸福碰碰車、轉轉咖啡杯、巡弋飛椅(迴旋椅)、小飛龍、星空小飛碟(旋轉小飛機)、魔法星際飛車(雲霄飛車)、宇宙迴旋(輻射飛椅)和銀河號(單軌列車)。













玩到室內遊樂設施的最後一項,接著可以沿著天空步道走下1樓,室外的遊樂設施包括尋寶船(海盜船)、飛天神奇號(飛天巴士)、叢林吼吼樹屋、海洋總動員,最後悠閒搭乘整個園區最受歡迎的水果摩天輪,最高在17樓的高度一覽整個夢幻樂園的風光,同時也將整個園區的13項遊樂設施通通玩過一遍。

兒童新樂園採「購買門票入園、遊具逐項收費」的方式,全區均使用悠遊卡消費,入園全票為30元、優待票15元(5折)及團體票21元(7折),13項遊樂設施依照熱門程度、遊玩時間,分為20元及30元2種價格;20元的遊樂設施有海洋總動員、銀河號(單軌列車)、飛天神奇號(飛天巴士)、宇宙迴旋(輻射飛椅)、星空小飛碟(旋轉小飛機)、轉轉咖啡杯、巡弋飛椅(迴旋椅)和小飛龍,共8項;30元的遊樂設施則是水果摩天輪、尋寶船(海盜船)、魔法星際飛車(雲霄飛車)、幸福碰碰車和叢林吼吼樹屋,共5項,加上門票全票價30元,玩透透只要340元。





除了13項遊樂設施外,園區內的室內及室外也各有1座完全免費的遊戲區,室外遊戲區位於園區1樓飛天神奇號旁,設有滑梯區及沙坑;室內遊戲區位於園區1樓的臺北樹蛙表演場後方,設有滑梯區及球池區,滑梯區提供2至12歲及身高90至150公分的兒童免費使用,球池區則提供3至6歲及身高95至120公分的兒童免費使用。

台北兒童新樂園
電話:(02)2833-3823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
(正門位於科教館旁、二號出入口位於基河路側)

開放時間:
週二~週日 09:00 ~ 17:00 
週六 09:00 ~ 20:00
寒暑假期間 09:00 ~ 20:00
(周一及農曆除夕為例行休園日,不對外開放。)

交通方式(請盡量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)

捷運:
1. 捷運劍潭站(1號出口),轉搭公車(41、529)至「兒童新樂園站」下車。
2. 捷運士林站(1號出口),轉搭公車(255區、紅30(低地板公車)、620(低地板公車))至「兒童新樂園站」下車。

免費接駁車:
至捷運淡水線士林站或劍潭站轉乘接駁車。

YouBike:
捷運劍潭站(1號出口)租賃站,天文館YouBike租賃站。
捷運士林站(1號出口)租賃站,天文館YouBike租賃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士林#兒童新樂園#遊樂設施#開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663

0.1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