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餐飲「一整棟」品牌分層進駐 饕客免奔波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5 2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05



以前常看到,什麼好吃的東西群聚在一條街,容易吸引客人上門,不過現在餐飲集團也流行把自家經營的餐廳品牌,通通搬進同一棟大樓裡,像是以"雙聖餐廳"起家的赫士盟集團,在台北大直蓋了一棟樓,一樓找來米其林名廚江振誠開餐廳,二樓.三樓和五樓分別有東方和西方知名餐廳進駐,而總部就設在四樓!另一家以冰淇淋聞名的8%ICE,也在永康街附近改裝一棟60年老屋,把自家咖啡店.冰淇淋店甚至是新開的鹹食店,各自搬進每一層樓,有消費者說,感覺像是整棟「美食小百貨」。

餐廳店員:「這是牛奶做的雪花。」

上層液態氮分子料理,底層是炙燒過的中卷,溫度變化營造食物層次,另一邊餐盤上放上像是桂冠的頭飾,其實是台灣野菜,想吃多少自己摘,溫熱蔬菜也能混搭水波蛋,攪拌後一起吃,充滿蛋香,米其林名廚江振誠,回台開店沒有菜單,只有食材表,
讓你難以想像,台灣食材上桌後會變什麼樣,而地點選在,以雙聖餐廳起家的赫士盟集團總部樓下,這棟樓不只江振誠餐廳。



二樓、三樓、五樓也都有知名餐廳進駐。餐廳店員:「麵做好了。」

二樓引進日本知名拉麵,隔壁則是美式休閒餐廳,東方西式料理聚在一層樓,三樓美式牛排館才正要開幕,五樓則是來自日本的米其林餐廳,祥雲龍吟,赫士盟集團在這裡打造一棟餐飲大樓,而總部就選在四樓,像是餐廳集錦一樣。



以冰淇淋聞名的甜點店,也將60年老房子改裝,將旗下冰淇淋、咖啡店,通通納進同一棟樓。

餐廳店員vs.客人:「內用?帶走?」

一樓外帶區客人選擇牆邊位坐下來,客人來來去去很方便,二樓主打甜點套餐,走上三樓,還能吃到跨行賣的義大利套餐鹹食。



民眾:「這樣感覺有點像美食小百貨。」

每一層樓主打不同客層,一樓客單價百元內,2F鎖定200元左右下午茶,3F吃鹹食套餐價位最高4F則是廚藝教室,5F空間也沒浪費未來將拓展藝文區,餐飲集團把旗下經營的品牌,通通納進一棟樓,不只結市又好管理,還能吸引到不同的潛在客層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百貨#餐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45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