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高雄讚起來!公益音樂會 樂聲悠揚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0年來港都電台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,把愛送到需要的角落,今年高雄發生81氣爆,港都電台第一時間提供即時報導和積極掌握事件發展,並捐出百萬,表達對受難者的關心,今12/13特別在漢神巨蛋舉辦「高雄讚起來」公益音樂會,以及「愛讓我們更好」有聲影展,照片募集活動正式啟動,號召民眾提供氣爆災區中所拍攝關於愛、支持與重生的照片,用正面愛的力量,撫慰受傷的土地和人們,一同為高雄集氣。


好事聯播網董事長倪蓓蓓表示,氣爆過後重生的高雄,更需要同胞們的相互疼惜與打氣,港都電台特別舉辦「愛讓我們更好」有聲影展照片募集活動,即日起號召民眾提供氣爆期間所拍攝關於相互扶持、關懷與愛的照片,撫慰心靈受創的民眾與救難人員。好事聯播網副董事長孫國祥現場更創作新詩,現場活動也由港都DJ群一同朗誦詩詞,氣氛相當感人。 

在漢神巨蛋「高雄讚起來」公益音樂會,現場有港都DJ群演唱「愛讓我們更好」、熱情繽紛的舞人幫佛朗明歌精彩演出、知名的溫金龍二胡樂團以及擁有好歌喉的港都DJ小龜、邦俊演唱好聽的歌曲,提琴手港都DJ宏琨率樂團演唱現今火紅歌曲小蘋果及多首熱門曲目,還有三個男孩、千本山、半成年、阿靈特工隊等在地樂團,也為整場活動增添青春洋溢的氣息,演出相當精采。

除了舞台區的演出,周邊還有熱鬧的園遊會攤位,除了為民眾解籤分析羊年運勢,也提供塔羅牌免費占卜;另外,近來食安問題頻傳,屏東縣農業處輔導的商家,也提供無毒有機的安心農產品試吃,與在地愛心企業提供漢堡與手搖茶品義賣,以及多項趣味闖關活動,吸引非常多民眾攜家帶眷一同參與,現場熱鬧非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都電台#廣播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54

0.14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