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颼颼泡湯趣! 民眾穿暖暖擠池邊搶泡腳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邱偉雄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3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天氣冷,又遇到假日,不少人選擇外出泡湯,上週正式開放的北投復興公園公共泡腳池,一大早就擠滿超過百位民眾來搶泡湯,池邊幾乎都被坐得滿滿滿,雖然有民眾抱怨,水池深度60公分卻沒階梯,不太方便也滿危險,被檢討有改善空間,不過民眾依舊搶著泡腳,因為天氣實在太冷,而且接下來還有入冬最強寒流報到,下週二北部低溫恐怕會下探到8度。


天氣冷颼颼,泡腳池邊擠滿民眾,幾乎完全沒有空位,民眾全身包得緊緊緊,毛帽、大衣,只露出小腿泡在溫泉池裡,要讓全身都能暖呼呼。

民眾:「泡溫泉對血液循環,對健康幫助很大,我們住在這附近,知道這裡可以泡溫泉,大家都來,我們去公園做運動,做完順便來這裡,很舒服,血液循環好,每天很好睡覺。」

北投復興公園興建溫泉泡腳池,正式開放後,遇到第一個週末,一大早就擠滿上百位民眾來搶泡湯。

民眾:「腳沒有那麼長,這邊應該加一個梯子,差不多這麼高,加個梯子,人家爬上來走下去比較方便。」

池深有60公分,卻沒有「階梯」,民眾抱怨,長者進出泡腳池很吃力,安全有疑慮。現場也沒有「時鐘」,提醒民眾到底泡了多久,池邊沒更衣室,廁所又有點距離,很多人泡湯完,只能在一旁用毛巾簡單擦拭,似乎還有改善空間,畢竟天氣越冷,想泡湯的民眾會更多。

尤其下週將有今年入冬以來最強寒流報到,13、14日兩天會稍微回溫,15日寒流侵襲,中部以北低溫有可能下探8度,幸好這波水氣減少,屬於乾冷,民眾可要做好準備,抗低溫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投#泡湯#寒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536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