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書賣台鐵票!代購價標任選 填50元嫌少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每年到了連續假期火車票總是一位難求,甚至有不肖黃牛為了賺取更高票價先是搶訂車票,再提高價格轉賣,現在竟然專移陣地在臉書上販售車票,甚至還自行架網站,表面上讓民眾選擇代購車票價錢自由選擇50-200元不等,但民眾私下點選50元,竟接到私訊告知無法販售要求提高價錢,才同意販售,此舉已經被鐵路警察盯上,若黃牛被逮後將依法按照車票價格開罰1-10倍罰緩。


購買火車票, 最保險方式,就像這樣親自來到台鐵排隊購票,但若想買連續假期車票,就得熬夜在網路上搶票,經常一票難求,黃牛鎖定,民眾需求瞄準商機,利用臉書平台,民眾先打出地點、時間、車票張數,再點選願意支付,每張代訂票價費用,50、100、150、200不等,但實際點選最低代收費50元,立刻被打槍,

黃牛直接回覆,托訂價格由旅客開價,但如果您只能出50,那就只能說抱歉了,黃牛一開始讓民眾任意點選購票價格,看似不在乎,但民眾實際以私訊溝通,話鋒一轉,卻表明只想賣給出得起香蕉的,卻還透過臉書說,之前定價被批是黃牛囤票,強調他這邊只是代訂,沒有囤票,是「技術性服務」,而躲避查緝完全用匯款方式,不面交。

民眾:「對我們正常買票的人,很不公平啊,建議大家不要用這種方法買票,他又把票價提高的話,那他們憑什麼,它們就是為了要賺取,那多餘的利益。」

鐵路警察局副大隊長鄭家昇:「民眾報案後,我們會依據網路上,相關留存的資料,循線去做追查。」

鐵路警察直言,民眾購買火車票,若私下兜售或是透過臉書提高售價賣票,已經違反鐵路法65條,加價販售,得按實際賣出車票張數,依照每張票價,開罰1-10倍罰鍰,囂張黃牛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現在從火車站轉戰到臉書社群,看準買不到票民眾,提高價格趁機大賺一筆,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嫌犯,近期內將收網逮人。
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牛票#臉書#台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8

0.0485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