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聚客新策略!餐飲品牌聚落 共伴效應吸金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4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違建復活開店的a la sha咖啡,開在知名美術園道,異國餐廳林立,餐飲群聚效應,現在餐飲集團也有開店新策略,業者相中合適地點開店,為了聚客、吸客,餐飲集團紛紛鎖定熱鬧商圈,在同一條街上,開設多家品牌餐廳,提供民眾多樣化選擇,就是因為地段有發展性,就算我不開,別人也會來展店,乾脆自己先卡位,形成品牌聚落,民眾來到商圈,不管去哪間店消費,錢都進到自己口袋。


道地義式pizza出爐,金黃色麵皮上頭點綴芝麻葉,凱薩沙拉,廚師在桌邊現磨起司,炙燒牛肉,包裹法式吐司搭配太陽蛋,再來杯美式咖啡,好享受,師傅快手捏出握壽司,生干貝、海膽、鮭魚口味,想吃3種風味料理,不用跑太遠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日本料理店正隔壁,開了義式pizza餐廳,再往前走不到200公尺,轉角這間輕食咖啡店,3間餐廳都隸屬同一個餐飲集團。」

火鍋起家的餐飲集團,相準秋紅谷、國家歌劇院帶來人潮,壽司店走中高價位,千元起跳,第2間咖啡廳,搶早午餐商機,義式pizza餐廳單價300元起跳,2分鐘車程外,預計再開第4間義式料理,走中低價位,形成品牌聚落。

阿官餐飲集團董事長特助官幸慧:「營收大概成長30%左右。」

480度高溫火烤,鎖住牛排肉汁,三分熟度上桌,配上前菜大明蝦佐豆泥;賣銅鑼燒起家的餐飲集團,積極打造自己的品牌聚落,公益路二段上,義式餐廳,客單價500元,同一條路4分鐘車程,是自家高檔牛排,一客2000元起跳,下一步投資4億多,在對街規劃900坪中式餐廳結合婚宴會館,隔壁再開cafe,搶中價位市場。

客人:「顧客的心裡面,建立了一個品牌。」

星野餐飲集團業者曲韻豪:「帶來我們很大的一個,穩定的客流量,所以這就是我們提到,很大的一個共伴的效果。」

看好品牌互相加持,餐飲集團聚客新策酪,鎖定熱鬧商圈,插旗不同品牌,民眾到哪間店消費,錢都進到同一個老闆口袋,點、線、面全力搶攻消費者荷包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品牌聚落#餐飲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1242

0.2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