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老虎來台 壽山動物園仿叢林迎虎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5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壽山動物園即將有白老虎了!經過3年的協調溝通,廣州香江動物園要贈送的2隻白老虎,「昭海」、「歡樂」將在明天搭機到高雄;目前壽山動物園已經將白老虎的新家,布置差不多,準備好木樁、木橋等,要讓白老虎可以活動筋骨,擔心牠們在籠舍中會太熱,動物園還貼心準備好電風扇。

壽山動物園主任張博宇:「這是牠的木板床,有4間,可以輪流住,這是要給牠磨爪子的。」

特製的木板箱、木樁和掛在牆面上的輪胎,放置在白老虎休息的籠舍中,磨磨爪子的玩具,工作人員都已經橋好位置,等著新主人使用,而籠舍外面的戶外空間,更是精心佈置。張博宇:「植被有特別選過,營造熱帶叢林的環境,這個棧台,讓牠可以登高眺望,希望可以在暑假的時候亮相。」

喬木、檜木,營造出的是可以遮蔭的涼爽空間,搭配高低木橋,要讓白老虎可以伸展活動,溝通了3年,廣州香江動物園的白老虎真的要送來,動物園還派出原本照顧孟加拉虎的專員,準備接手白老虎,不過這一對白老虎送到高雄,得在這4間籠舍中待上1個月,通過檢疫、確保健康狀況後,才會正式亮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老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387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