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美少女車拚! 9歲俄國超模擁天使臉孔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日共同舉辦的最強美少女博覽會,以集合所有女孩想要的東西為號召,還找來包括名模藤井Lena,台灣歌手畢書盡跟安心亞等偶像,小型演唱會加上走秀橋段,以及體驗活動,就是要吸引民眾目光,不過最讓人難忘的,應該就是這張天使臉孔,來自俄羅斯女孩的9歲女孩 Kristina,不僅是國際知名模特兒,也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少女。


只要衣服套在她身上,想拍出夢幻般的照片,簡直輕而易舉。俄羅斯名模 Kristina:「我去過義大利、佛羅倫斯、西班牙。」

因為她就是9歲的俄羅斯女孩Kristina,2005年出生在莫斯科,父親是足球員,從小就很可愛的她,走到哪都備受矚目,從3歲開始當模特兒,伸展台、攝影棚就是她的遊戲場。



小小年紀 臉書粉絲就已經累積超過200萬人次,Kristina 更自我介紹說,非常喜歡參與時裝表演,不僅是國際知名模特兒,也被譽為是世界上最美的少女。輸人不輸陣 ,台日偶像們 ,也辦起最強美少女博覽會。

但比的不是誰最美,而是以集合所有女孩想要的東西為號召,匯集了美食、甜點、時尚、美妝等純正日本元素,更找來包括藤井Lena、八木Allisa、等日本名模陣容,加上台灣畢書盡、安心亞。

歌手安心亞《女孩,站出來》:「JUMP for the Girls!Welcome to the Party Girls!」



還有因為翻唱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,爆紅的日本超音準歌姬 May J. 壓軸獻唱。日本超音準歌姬May J.:「Let it go,Let it go,And I'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,Let it go,Let it go。」

小型演唱會加上走秀橋段以及體驗活動,一樣吸引民眾目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模特兒#安心亞#俄羅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407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