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濾水壺」夯!免插電除重金屬 家庭愛用

記者 陳世明 廖靖尹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8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自來水是硬水,比起國外的水,雜質細菌比較多,一般家庭幾乎都會選擇多一道過濾手續,但市面上濾水商品百百款,其中不用插電的濾水壺,因為價格比濾水器便宜一半以上,受到民眾青睞,不過濾水壺方便歸方便,卻也只能去除餘氯和部份重金屬,無法殺菌,所以過濾之後的水,還是要煮沸再喝,比較安心。

把水倒進去過濾後拿來飲用,這樣的濾水壺商品近年很夯。透過濾心在短時間內將水中餘氯、總有機碳和鉛、鎘、鋅、銅等重金屬抑制消除,不過卻無法去除微生物。

濾水壺營業專員張洪銓:「我們是硬水區,雜質跟細菌是比較多的,大腸桿菌那些大於0.005微米的(細菌),它是沒有辦法濾的。」

在台灣使用濾水壺之後,最好還是煮沸再喝,不過濾水壺免插電,民眾還是覺得很方便。

濾水壺在一般小家庭間熱銷,與濾水器比一比,兩種濾心都是活性碳成分,但濾水壺無法殺菌不能生飲,價格方面濾水壺1000到5000元都有,價差將近5倍。濾水器則普遍都要萬元以上,一般家庭較難入手,不過相對地濾心能撐比較久,濾水壺過濾約150公升的水或8週左右就要更換。 

台灣自來水未達生飲水準,但畢竟我們每天都要喝水,多一道過濾手續比較安心,讓市面上濾水商品買氣持續看漲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濾水壺#大腸桿菌#自來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6

0.0498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