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暖新物!露指腹手套 「超市」搶暖商機

記者 周瑜茹 /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冬天,民眾不再只是依賴暖暖包、發熱衣褲,一些創意品,像是打電腦專用的保暖手套、暖腳套,都很受民眾喜愛,平均每年業績有2到3成漲幅,「超市」業者看到這塊商機,也跟著引進各類小物,拋棄式的蒸氣眼罩有進階阪,微波能重複用,還可以熱敷肩頸、腰部,超市新引進相關保暖品,預估能有帶動2成營業額。

色彩繽紛的頭套,1顆鈕扣固定,超卡哇伊造型,冬天窩在家,頭部也能暖呼呼,再配上為3C族設計的手套,只露出指腹,打鍵盤、滑手機也不怕小手著涼。超夯蒸氣眼罩,以往都是拋棄式,現在也有進階版,微波加熱能重複使用。

店員:「用的話,你可以重複去使用,只要插電。」

另一款插電式眼罩,充飽電能無限次熱敷眼睛,還可以聽音樂放鬆。

冬天民眾依賴保暖品,業者看準商機,就連「超市」也跟進引進相關商品,成立專區。超市公關洪溢珮:「保暖商品部分,希望可以更貼近消費者生活,所以有推出可以重複使用的,或者現在3C商品用的很兇,甚至有出這種保護手的暖暖手套。」

造型暖暖包、蒸氣類產品,不只敷眼睛,還能熱敷肩頸、腰部,超市新進保暖小物,預估能帶動2成業績,冬天手腳容易冰冷,暖腳套受到青睞,另1家業者多進幾種款式,因為保暖品夯,去年有3成漲幅,預估今年會更冷,還增加進貨種類。

搶食保暖商機,就連「超市」也加入,其他通路更力求創新,各憑本事吸引買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市#蒸氣#冬天#眼罩#保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90

0.17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