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父紀念館竄戴奧辛味 懷念金曲突喊卡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3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是國父誕辰紀念日,在國父紀念館也特別舉辦了一場懷念金曲演唱會。只是原定7點半開場,卻在10分鐘前竄出濃濃臭味。結果延遲半小時檢查,連消防隊都來了,還是找不出原因。由於不少觀眾都上了年紀,就怕有突發狀況,因此只好臨時取消,延期舉行。

海報上,林沖、美黛、殷正洋全是資深唱將,只是老歌迷期待的金曲演唱,怎麼才9點全散場?工作人員將音響設備一個個整理裝箱,表情略帶無奈,因為準備了那麼久,演唱會卻臨時喊卡。歌手于櫻櫻:「還沒有開始,剛剛開場就聞到臭味。」

歌手孔蘭薰:「為了大家的安全,而且我覺得老人家很多,萬一你開始了一半你有什麼狀況,我們就對不起大家了。」

妝髮都好了,只差上台獻唱,但原本7點半開場,卻在7點20分,開始飄出戴奧辛般的臭味,前台後台全聞到了,懷疑是電線又懷疑是空調,卻始終找不出臭味來源。

主辦單位:「消防人員他帶著偵煙器,就是比較精密的儀器,也在後台整個查,因為查不出原因,反而是更危險的。」

就怕若演唱會硬開了,裡頭2200名觀眾不少都是老人家,只好決定演唱會延期舉行。歌手于櫻櫻:「愛上你永遠不後悔。」

歌手孔蘭薰:「巍巍的鍾山,巍巍的鍾山。」

唱兩句先讓歌迷解解癮,後台留下大合照,希望大家別退票,記得再來聽聽老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#戴奧辛#國父紀念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2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