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C-bike不還? 原來是舊車廠商拍賣款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11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有民眾在路上發現,怎麼有人把高雄市的公共腳踏車騎回家,還放很久都不還?別誤會!其實這是4年前,廠商和高雄市政府終止合約後,所轉賣出去的舊車款,買的人說,跟車行買來含維修費用將近3千元,其實常造成困擾,還曾經被警察以為是贓車請到派出所說明!

記者vs.民眾:「是那一台嗎?哪一台啊,前面,是不是高雄市的公共腳踏車,有點像吧,有點像。」

這戶人家門前的腳踏車,讓人看了起疑,因為乍看好像高雄市的租賃腳踏車,怎麼不還?其實這真的是這位阿伯,人家自己買的啦!

腳踏車主:「市政府不知道幾年到了,拍賣,車行去標,啊我就跟朋友捧場啦,不然買這個我知道很麻煩啊。」

合約終止後淘汰的舊款腳踏車,全部有4千台廠商全轉賣給店家出售,阿伯說要不是跟店家捧場,才不買哩!因為好幾次都被誤會。

腳踏車主:「就停紅燈停著,巡邏車從那邊巡過來,(警察)說來來來,你跟我坐車去派出所,兩個警察,一個幫我騎,一個載我。」

不但騎在路上會被當成小偷請去派出所,其他人也都以為阿伯租了故意不還,但和新一代的C-bike比較,還是有很多不同,舊的車頭拔掉了鎖舌,新的少了變速功能,另外也多了車輪上的貼紙廣告,還有專屬烙碼,阿伯說當時買回家,含更換車鍊坐墊的維修費用,將近3千元。

民眾:「滿順的,可以變速。」

雖然是二手車,但多了自行發電的LED車燈和變速功能,方便適應各種路段,和原本新車9千元的價格相比,其實滿划算,只是最大的困擾就是騎在路上,難免被誤會是租霸王車引發側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拍賣#腳踏車#廠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89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