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8年來最多人!旅展9.8萬人 擠爆搶購

記者 谷庭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9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展最後一個假日,今天湧進9萬8千人,創下28年來單日人數最多紀錄,又以日本線行程最暢銷,旅行社業者說,每10個人就會有6個人買日本行程,而且過去大約要花半小時,客人才會下單成交,但今年每10到15分鐘就能賣出日本行,買氣旺,航空公司推大阪5天4夜機加酒,1元競標,有的則是買交通券到當地蓋章,能搜集kitty吉祥物。

旅行社人員:「一個人原本1萬6千塊,現在我們1元起標。」

旅展殺很大價錢隨你喊,大阪5天4夜自由行,1元競標。旅行社人員:「1萬500元,2個人去大阪5天4夜。」

舉手搶便宜,大伙都希望主持人點到自己,東京4天也特價9888元,日本線折扣火力全,買氣強強滾。旅行社人員:「有泡溫泉嗎?我們每個東京的行程,都有送溫泉飯店。」

客人上門幾乎先問日本遊,業務下單簽帳忙不停,其實過去旅展,平均每個客人得花20到30分鐘,才會成交,今年日本行程10到15分就能賣出一組。

不少民眾現在搶買,就怕錯過赴日便宜低點, 明年買又變貴。民眾:「有折扣我覺得很划算,而且現在日本不是在貶嘛,我覺得現在去應該還滿好的吧,所以看到心動價格就立刻買,應該是不會猶豫。」

旅行社也推買關西JR近鐵交通券,就送限定模型列車,也能到日本蓋章蒐集hello KITTY吉祥物,或是免費wifi券,用贈品縮短民眾掏錢購買猶豫期。

旅行社直售部總經理李季柏:「買氣提升大概3成左右,這兩天整個銷售進度來看,大約佔了60,也就是說每10個人來買旅遊商品,大概有6個都是選擇去日本。」

民眾出手阿殺力,旅展最後假日,縮時畫面來看人潮更是密密麻麻,走道完全沒空隙,人貼著人不斷往前推,第一天湧進6.5萬,週末更超過9.5萬人,不怕人多路難行,只要出國省很大,再擠也甘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際旅展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483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