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睛!猴硐貓村、Q版公仔、彩繪步道

記者 李昱菫 / 攝影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8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6

今天週六假日剛好又遇上好天氣,大批民眾選擇到猴硐看貓遊玩,貓村創意巧思,推出貓咪公車站牌,還啟用貓咪資訊站,讓民眾學習正確的飼養觀念,更親近貓咪,除此之外,貓村多了很多裝置藝術,都是由插畫家貓小p繪畫出來的Q版圖案,模樣實在超可愛,大批的民眾都搶著合照。

白白胖胖的小貓咪,掛上粉紅色圍巾,一隻手還撐著傘,模樣超萌超可愛,這裡是猴硐貓村,冷冰冰的公車站牌搖身一變,成了Q版貓咪圖案。

再往貓村裡面走,黑色外牆融入地景,畫上白色可愛貓咪,有的休息有的盪鞦韆,還特意延伸出平台,讓貓咪能在上面走一走、跳來跳去。貓咪資訊站8日啟用,本來是舊台鐵宿舍,現在成為保護貓咪的教育基地,裡面會擺上貓咪飲用水跟遊憩設施,遊客一邊跟貓咪打招呼,還能一邊學習和貓咪互動的正確觀念。

遊客:「比之前的那種感覺還不錯,而且他整個整理部分規劃還滿好的。」

文創巧思,讓喵星人再度萌翻,本來破損不起眼的樓梯,用鮮豔色彩上妝,一隻貓公仔就坐在旁邊,可愛的造型讓遊客紛紛搶著要跟它合照。

記者:「來這邊感覺怎麼樣?」遊客:「很棒,不錯!」

四個月的貓村整修,除了環境美化,更打造5隻貓明星,增加許多裝置藝術,讓遊客到這裡有得看又有得玩,感受到不一樣的貓村新樣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出遊#侯硐#景點#觀光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13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