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晚餐宅配」到你家!清淡3菜1湯 民眾信賴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7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食安問題頻傳,讓民眾注意到外食可能暗藏危機,不少人開始親自下廚,為自己的健康把關,但是無奈上班族下了班,實在沒心力再採購處理食材,自己烹煮來吃,「晚餐宅配」業者因此興起,一週五天菜色都不一樣,民眾還能試吃兩餐,合自己口味再下訂,而餐點走精緻路線,三菜一湯標榜均衡飲食,不放味精、太白粉等添加物,清淡不油炸,打開保鮮盒就能享用,推出之後大受好評。

大把榨菜還有木耳,加入肉絲大火拌炒,一手扶鍋子、一手鏟個不停,旁邊還有個鍋子,難道是在辦桌?將煮好的料理一一裝進堆積如山的保鮮盒,他們其實是「晚餐宅配」業者。

「晚餐宅配」業者:「我們要走的路線,就是比較屬於健康的部份,我們不放味精啊太白粉,這些額外的添加物。」

訂餐民眾:「很方便,然後又少鹽低油,還滿健康的。」

黑心油連環爆,民眾不敢餐餐吃外食,上班族又沒時間親自下廚,有業者看見商機,推出「晚餐宅配」服務。三菜一湯 營養均衡,兩人300、三人400、四個人500,一天200多人訂購,每天營業額4、5萬元,一週公佈一次菜單,前一天晚上9點截止訂餐,當天早上依份量,連絡廠商訂購食材,10點材料一送到,立刻馬不停蹄前置作業,中午12點開始烹調料理,下午2點半趕工瘋狂配菜,在晚上6點前一定將餐盒送到客戶手上。

顧客vs.業者:「你好,謝謝!」

交換提袋,獲得當天的新鮮餐點,回到家打開保鮮盒就能享用,吃得安心健康,又不用煩惱菜色。「晚餐宅配」在這波食安風暴中,成功贏得民眾信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宅配#餐點#食安#外食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0973

0.2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