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哇伊!猴硐新亮點 貓咪公仔搶先曝光

記者 黃奕翰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4 19:16

新北市猴硐著名的「貓村」,因為有許多貓咪聚集棲息,再加上地方政府致力發展觀光,吸引越來越多遊客,現在更發揮創意,推出大型貓咪公仔、貓咪公車站牌,這些可愛又新奇的貓咪,還沒有曝光,讓我們來一睹為快。

民眾:「這是小花,這隻是大白,這隻是大寶哥。」

五隻大型的貓咪公仔,每隻造價12到15萬,造型不同,但都一樣萌翻天,而原本冷冰冰的公車站牌,搖身一變,Q版貓咪撐著雨傘,陪你等公車。

走進車站,首先看到的,就是猴硐永遠的貓站長「黑鼻」,吸引許多觀光客圍觀拍照,現在新北市政府看準這股「貓咪」風潮,當地的「喵星人」全成了,文創巧思的靈感來源。

民眾vs.記者:「這邊貓很可愛的,感覺跟人很親,對,你碰牠牠不會逃或怎麼樣。」

先前有貼滿可愛貓咪插圖的公廁,現在更加碼推出貓咪公仔、貓咪公車站牌,不只如此,印有可愛貓咪圖騰的「貓卡貼」,免費發送,讓你可以貼在悠遊卡上,拿完「貓卡貼」,還可以來欣賞即將開放的貓村壁畫,一層一層的階梯,化身鋼琴黑白琴鍵,色彩柔和的手繪壁畫,療癒人心。

侯硐貓村絞盡腦汁,將「貓」的形象推陳出新,也為當地帶來更多的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貓咪#猴硐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42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