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日、下雨沒錢賺 街頭藝人看天吃飯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1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街頭藝人不好考,收入更是不穩定,曾有街頭藝人透漏,最差的時候1天收入只有1百元,而且遇上壞天氣或是非假日時段,觀眾少之又少,大家等的就是周末人潮,因為人一多自然帶來錢潮,不過「賣藝」不簡單,有人變身人體音響,用精湛的B-BOX口技,吸引大批人潮。

超有名的女神卡卡,這會兒也紅到街頭來,街頭藝人阿布光靠喉嚨,就能仿造各種樂器,他和搭檔哈士奇一搭一唱,把眼前看到的全編進RAP中。阿布:「小弟弟拿著拿著那跑車,來到西門町玩耍唷,你吃著冰淇淋…。」

場邊觀眾各個被逗得笑呵呵,每個鼓掌叫好,看完這下子有人開始掏錢了,接著1個、2個、3個…,越來越多人上前打賞,而且掏百元鈔的人還不少,不一會兒打賞箱中就小有成果。民眾李小姐:「我覺得這是他們應該的,畢竟他們有才華。」

街頭藝人哈士奇:「錢的多少並不會是重點,而是有沒有在看我們的表演。」

另外一邊造型更特殊,戴著銀色面具搞神祕,表演到一半還跟觀眾來個「電流」握手,音樂剛放,附近就擠滿一堆人,連樓上觀眾也停下腳步,但反觀一旁溜溜球又拋又丟、又纏、又繞,花招百出但看的人卻不多,不過這位小弟弟很捧場,拿出僅有的銅板給幫大哥哥打氣。

街頭藝人段智敏:「實際上表演的時間,大概4、5個小時之內,那(最好時)一天大概就有4、5千。」

周末假日人潮多才有這般好成果,但平常時段或遇上壞天氣,生意可就一落千丈,街頭藝人拚才藝、拚創意,還得靠運氣,誰能吸引更多人,錢潮自然就滾滾而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街頭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457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