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熊大、酷企鵝漢堡 卡通造型PK菠蘿包漢堡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26

台中業者推出漢堡新吃法,內餡走美式經典牛肉起司口味,外皮改用港式菠蘿包,甜鹹滋味,異國風混搭;另一家業者,主打卡通漢堡,有酷企鵝、熊大、維尼熊、Kitty貓造型,麵皮 有竹碳、五穀雜糧、南瓜口味,外型超Q!

漢堡端上桌,超吸睛,黑色酷企鵝、無嘴貓Hello Kitty、超萌熊大、小熊維尼模樣無辜,漢堡皮,變身卡通人物。

造型超cute,做法也很費工,酷企鵝黑色麵包,是竹碳口味,頭髮用海苔,剪出造型,眼白用帕馬森起司、黃起司裝飾嘴巴;熊大以雜糧麵包當底,表面看的出芝麻穀物,再用起司、海苔拼出五官、耳朵,Hello Kitty白麵包能吃出原味麵香、小熊維尼散發淡淡南瓜香。漢堡業者:「有一次我在玩手機的時候,剛好看到憤怒鳥的造型,滑著滑著,覺得我們的漢堡可以做做看啊。」

手機遊戲,激發出創意漢堡,親子客群大增,老闆說業績好兩成;另一家漢堡店,也有創新吃法。牛肉鋪上起司,淋特製肉醬,另一款夏威夷口味,香煎手工豬排鋪上鳳梨,搭配生菜、蕃茄吃,漢堡皮,改用波蘿麵包取代,兩者結合,顧客大口咬下,滋味如何?顧客:「菠蘿部分是酥脆的、是甜的,搭配中間牛肉排還有生菜沙拉,吃起來是覺得很特別。」

甜鹹滋味,刺激味蕾,菠蘿漢堡,內餡維持美式經典口味,外皮變換港式手做波蘿包,異國風mix混搭,有的走卡通風,店家替漢堡大改造,吸引消費者嚐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漢堡#漢堡#卡通#卡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1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