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「柯南」學辦案 警得交500字心得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1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竟然看電影學習辦案技巧!新北市新店分局下午召集警官和機動組員警,一起欣賞電影「名偵探柯南-沉默的15分鐘」,雖然美其名是要犒賞辛苦辦案的員警,但分局長也有交代大家要認真看電影,看完這部卡通影片,還要交500字的心得報告,讓出席的警官不得不正襟危坐。

名偵探柯南拿著滑板,在隧道驚險穿越車流,發現炸彈;電影裡,炸彈客把電車炸了,日本警視廳召開記者會,對案件說明,但柯南發現更大陰謀,開始和嫌犯鬥智,發生命案,劇情峰迴路轉,作者慣用代表兇手的黑影人,出現了,黑影人一步一步現出原形,劇情緊張,台下的觀眾也看得很認真,特別的是,觀眾清一色都是警察。

電影院裡每個人正襟危坐,這麼多穿著警察制服的觀眾,還真難得,其實是分局長有要求...。新北市新店分局金浩明:「除了感謝他犒賞我們,我們也希望能夠看電影學辦案。」

聽起來像是玩笑話,但底下動員的員警全都很認真,因為他們有些是,主管級的警官,還有一些是派出所專門辦刑案的員警。情緒隨著劇情起伏,柯南發現破案關鍵了!大家都很有心得。

記者:「現實中會碰到,這麼離奇的案件嗎?」員警:「嗯,就我遇過是沒有啦,觀察事情的端末,然後加以觀察推理,可以把一些事情連結起來,變成一個重要的關鍵。」記者:「分局長有沒有說,回去要寫報告?」員警:「有,500個字。」

看電影學辦案,很多資深刑警聽了,掛著微笑,不願表示意見,畢竟坐在電影院裡向柯南學的,和警察碰到的實際情況,差很大,真相只有一個,得靠員警出去查案挖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46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