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劣油風暴/打擊黑心!民間滅頂一波波 名醫求償10億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崔重群 張鎮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8 23:10

頂新黑心油事件引爆全民怒火,「滅頂」聲浪高漲!新光醫院腎臟科醫師江守山,開設的「零汙染舖子」,就因為用到頂新的油而中招;現在江守山按鈴提告,要向魏家4兄弟求償10億元,這也是全台首例向頂新代位求償的案子。而其他的民間團體,也發起一波波的滅頂行動,包圍台北101抗議。

公民團體:「黑心頂新,滾出101。」

滅頂行動,逼近台北101,試圖直搗頂新集團辦公室,公民團體發出怒吼,動員數百人包圍101大樓抗議。就怕擦槍走火,警方如臨大敵,圍起人牆,團團堵住了出入口。打擊黑心企業行動聯盟發起人郭桂彬:「頂新集團帶給我們台灣的傷害,不是只有對各位的健康而已,對我們國家的形象,我跟你講傷害很大,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我們發起了這次的行動,來抵制他們這個黑心企業。」

民間行動滅頂,他們要魏家大董魏應州回台面對,同時得補貼健保虧損,因為毒油危害國人健康,而且要求頂新全面退出101,抗議行動選在魏家的最後一道防線,這兒也是陸客遊台,最熱衷的景點。大陸遊客:「我們剛過來,我們看到這個,我們就來了解一下,我們回去可以宣傳一下,我不吃了,我怎麼吃呢,你們台灣人都不吃了,我們大陸人根本不會吃。」

大陸遊客:「過去吃不吃康師傅?吃,過去吃,現在不吃。」

大陸遊客:「他怎麼能用這種油坑害咱們的人,是不是有點太投機啊。」

投機,不可再縱容,身受其害的名醫江守山,更向魏家4兄弟求償10億,因為他開的養生食品店舖,號稱零汙染,沒想到也中了頂新的毒,砸了招牌。江醫師舖子負責人江守山:「當初發現的時候,其實我差點昏點你知道嗎,我不殺伯仁,伯仁為我而死,買我們公司產品的人,都是一些老人家 、小孩子、孕婦、病人,結果現在吃了這個東西,叫我情何以堪啊。」

江守山激動,情緒至今沒辦法平復。江醫師舖子負責人江守山:「歷年的食安事件,所有人都等待政府,將這些違法者繩之以法,叫我再寄望政府的作為,我個人我坦白講,我已經這把年紀了,我不會那麼天真了,你騙我一次可以,騙我兩次可以,君子欺之以方,可是你不能把君子當笨蛋啊。」

很難再相信政府,江守山除了求償公司商譽損害,也替受害消費者提出代位求償,滅頂行動一波又一波,從抵制到求償,未完待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#飼料油#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28

0.1443